自行消音

不想綁手機號碼所以不能發圖啦。
那啥啥授權第三方的,只好刪圖^^
@灣家。Plurk ID:yurica317

lag地寫寫審神者26問

※三山、鶴一期發言有注意

※繁體注意

來源:https://kazalan.lofter.com/post/1cce4313_5e589ea

 

大概沒人理所以自言自語一下(´▽`)

 

01、請問你的名字和本丸所在的服務器。

 

INU,備中國。

順帶提一下,我幫忙搶的帳號全部都是備中國的(無意識),真是嚇到了呢。


02、你從何時開始任職審神者?可否展示一下現時點你的戰績?

 

這樣。

一天升不到兩等的大懶人。(望向天數與等級)

嗚嗚我的勝率100%。(該死的恍神)


03、你選擇的初始刀是誰?目前他的待遇如何?

 

山姥切國廣!!!!!

依舊是總隊長,最近專門打演練。有活動的時候也會讓他帶,跑贏過高速槍(還一刀瞬殺真男前)。看心情也會讓他帶隊去6-1快閃一下。


04、隊伍中第一個滿級的刀是誰?描述一下對他的感想。

 

山姥切國廣,毫無懸念。

千言萬語無法表達滿滿愛意,總之只要知道他99時其他人還在70櫻花從最初飄到現在還在飄就夠了。


05、你的一軍、二軍乃至三軍四軍的配置如何?如果還沒有全套人員配置,談談你的配置預期。


除了初期主力軍之外沒有固定欸,會按照遠征條件排。現在初期主力都已經99了所以放置,演練與活動時出來放風。想練的刀會放在一隊。

初期是山姥切國廣,和泉守兼定,鶯丸,獅子王,陸奧守吉行,同田貫正國。(沒有大太刀的精神堅強部隊)(精神堅強的是嬸嬸)

現在的話是一期哥,鶴丸,燭台媽媽燭台切,長腿部長谷部,清光&安定。視情況有黃臉時石切粑粑替補。

還有一支脇短隊緩慢升級中。


06、在不考慮刀性能的情況下,你比較偏好哪種刀?

 

打刀。偉哉中庸之道。

而且打刀們大部分看起來都超能幹一副嬸嬸好幫手的感覺啊。(ダメ嬸嬸製造機)


07、好的接下來開始是定番問題,列舉一下喜歡的刀,以及你對他們的感想。

 

(我想對我有點了解的人也知道我第一個要列誰了)

山姥切國廣:說句現在的自己都想回去打死過去的自己的話,一開始我對初期五刀都沒有特別喜歡(死OVER顏控孤獨終老)。包括まんば(自滅)。不過當初朋友幫搶帳號選初期刀的時候我跟他說要山姥切國廣,因為覺得顏值相對高以及噗浪上有稍微被洗腦一下。

從開始玩然後見識到各種霸氣まんば之後就死心塌地了,患有まんば依賴症候群。真的是個好孩子啊我本丸裡80%以上的刀都是他帶來的(包括除了螢丸以外的レア刀們),又可愛又男前拜託嫁給我。比起鶴丸更能給我各式各樣的驚嚇(正向),也是第一個讓我成為角色廚而不是CP廚的角色。(安詳溺死沼裡)


三日月宗近:最初對刀劍的唯一印象(死顏控不解釋)。第一次聽語音時被嚇到了,還以為是小狐丸那個類型的,聽了幾次之後被他充滿老人味的哈哈哈收服了(why),真適合他呢哈哈哈。某次無心畫了兩個まんば在他旁邊後第四次進5-4戌時就圓潤地滾進まんば懷裡跟我回家了,不知道到底是まんば太男前幫我抓到他還是他自己為了まんば跟回來的。大概都有。

滿喜歡他充滿老人智慧不疾不徐my pace的溫和感(?),可愛的爺爺。P.S.語音震撼過後的印象從可攻可受變成了純攻。

 

一期一振:拜託給我這樣的哥哥。好溫柔好王子喔嗚嗚。一開始沒什麼好印象覺得是少女漫會出現的那種校園王子(現在還是覺得是王子),看過同人聽過語音後淪陷了。刀劍裡唯一一把被我秒認定是受的。(判定速度比判定山姥切還快)

 

鶴丸國永:這個性,這外表,這內在與外表的反差,我喜(。

聽過語音後陷到馬里亞納海溝裡了。

又帥又可愛不會讓人覺得無聊的存在,現實生活中有的話我願意嫁,真的。(人家不要)

 

鯰尾藤四郎:馬糞君,啊不是,小黑,超喜歡他。語音超喜歡(又是齊藤壯馬),平常可愛戰鬥MAN,點讚。

會心原因是當初哭著要小白的時候他鍛一把又撿一把給我,買一送一好孩子。P.S.二刀語音帥得直擊心臟。

 

和泉守兼定:一部分原因是他是第一把太刀(雖然現在是打刀),研究過語音台詞後覺得超!可!愛!!!!!(刀裝語音推薦)

我家的兼桑跟大家口中的兼桑不一樣,是不會吃刀裝的兼桑。

以及洗髮精廣告似的長髮太戳我了。(死顏控again)

 

小狐丸:……先來了再說。

 

太多了列不完,大家都是好孩子都好喜歡QQ。

 

08、有沒有喜歡的配對?有的話請列舉,種類不限。

 

蜜柑葉。這是最早萌上的。也會吃こぎんば跟つるんば。

然後雖然提到了つるんば,不過關於鶴丸的配對還是鶴一期本命。

其他雜食,不要太雷或拆我本命都滿ok的。


09、你家本丸屬於良心本丸還是黑心企業?

 

自認對刀很好,捨不得他們受一點傷。(釘起了警察與高速槍的木人)

不是手入資材量原因。(正色)


10、有沒有對刀們做過奇怪的事?

 

除了刻意讓第二把爺中傷爆真劍之外沒有。真的。

啊硬要說的話大概就是讓第二把まんば跟第二把爺遠征綁一起以及對鶴一期等級必須相等特別堅持這樣。


11、有沒有碎過刀?碎刀時是什麼情況?碎了誰呢?

 

沒有。雖然遇過HOLA的bug不過還好大家都沒事(後怕)。

青江倒是曾經差點碎掉過,嚇出一身冷汗。該死的6-1。(自己等級不夠高遷怒)


12、在你家誰最愛吃刀裝?誰又是刀裝製作小能手?

 

以前練初期部隊時是陸奧吃得很開心,現在是練級中的打刀們(長谷部清光安定)。

做刀裝應該是江雪跟石切粑粑,不過還是要看他們心情。前期有需要時まんば各種刀裝特上都能做得出來,我超愛他der。


13、依然是定番問題,你有為了想要的刀拼命做過什麼嗎?描述一下。結果如何?

 

嚴格來說沒有,只會哭(然後まんば就幫我帶來了)。

有為了小狐畫祭品過。沒用。(虐)


14、有什麼一直在信的玄學嗎?(笑)

 

沒有,因為都是騙人的。

唯一信的是只要愛得夠深就有回報。

小狐例外。


15、最初是沖著什麼入坑的?現在呢?

 

從同人得知幾把刀的個性後覺得真他媽可愛,然後就讓朋友幫搶帳號了。現在幸福死在まんば沼裡。


16、對目前為止的地圖有哪些想法。(比如練級圖、無限溝圖、想燒的圖)

 

去你媽午-3。去你媽6-1。(藏狐臉)


17、希望DMM增加些什麼樣的系統或者副本呢?


可以讓本丸同時放置兩把刀嗎,像內番那樣。

還有就是小狐可不可以不要只有午-3有,新增個安全&機率高的獵狐地圖什麼的。(怨念極深)


18、如果DMM搞聯動的話,希望出現什麼樣的聯動?

 

沒玩DMM其他遊戲所以也沒特別希望。(坐著觀望一血卍傑)


19、目前為止課過金嗎?課過的話課了多少?沒課的話有課金的預計嗎?

 

沒,是個窮學生。如果哪天可以課金的話大概只會買刀床位及手入房。或者加個刀裝床位。

求求你了DMM快加開刀床吧……………………


20、有想要買和希望出的相關周邊嗎?

 

設定集。(簡潔)


21、有進行二次創作嗎?有的話是什麼?

 

雖然不及格但畢竟還是個繪手所以當然有。

通常都是まんば相關的各種腦洞,蜜柑葉啦性轉啦現paro啦還有單純隨便塗廚個爽之類的。

還有就是鶴一期以及塗塗其他一些喜歡的刀。

 

題外一下,其實入刀劍坑之後我的產量真的超高,不過都是潦草到不忍發所以表面上看起來神隱很久了這樣………………


22、你自己作為審神者大概是個怎樣的傢伙?

 

無限依賴まんば的廢審。

(開玩笑的。)

很疼刀,與刀相處融洽,對刀滿放任的(還會跟著鶴丸之類的刀到處玩)。

性別不明。(?)

會想在出陣遇到高速槍時衝上去幫忙擋但是人在本丸。


23、如果政府要求你選一把刀在危機時刻自刃,會選誰?

 

什麼爛政府,要自刃自己去。

選藥研ニキ吧,因為藥哥不會傷害主人這樣就不會死了(計畫通)


24、現在政府需要你寫一篇報告,你準備如何描述你家本丸的情形?

 

今天也很和睦。(被退件)


25、對敵方歷史改變者有什麼看法、構想或希望?

 

把你們的高速槍帶回家,不要放他出來,拜託。

比起警察是個可愛的存在。


26、最後請呐喊一句你的心聲。

 

狐球你!!!!!來不來!!!!!再不來油豆腐我就要吃掉啦!!!!!(哭著)

评论(2)
热度(6)

© 自行消音 | Powered by LOFTER